關於婡醫

About Us

 
 

品牌精神

當時間在人們臉上、身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跡,無奈與煩惱也就悄悄的浮現了。 雖然美麗的外表不是全部,但絕對是自信心的來源,而擁有了自信也讓生活充滿了光采。在這裡,曾經難以開口的願望、一直困擾你的身體需求,萊醫專業醫師與護理師,都一一為你先想到了。婡醫佳人整形診所內的每一位專業人員,都受過最專業的訓練,從身體上的改造需求,到心理上的各種想法與情緒變化,都有高度的同理心去體會。因此,只要你來到萊醫,你都可以放心的說出任何你的困擾與夢想,而我們也一定會給你最好的解決方案。

服務理念

擁有專業的醫師、護理師、合格的醫療美容團隊、業界頂級醫美器材,提供微整形/雷射光療/整形手術/預防醫學九大範疇的頂級醫學美容服務,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美麗與自信。給您專業的諮詢,安心的過程術前、術後的照顧建議,讓整個醫學及美容連貫的更完整,讓您的身、心、靈都能得到放鬆。

診所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