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鑽魚骨線(俗稱)

”愛惜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

抗老課程

抗老課程Anti courses

A- A A+

藍鑽魚骨線(俗稱)

”愛惜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

你的輪廓線失守了嗎?肌膚每天都會受到地心引力的拉扯,隨著 年歲增長,平常習慣的表情動作,會逐漸定型成臉部紋路的樣貌, 加上皮下脂肪堆積與膠原蛋白流失,都會加劇輪廓的變形,更容易 看起來鬆垮、沒精神。

因此如果發現臉上的皺紋有逐漸加深的跡象,出現明顯的法令紋、 木偶紋,或者發現年輕的 V 臉逐漸 U 化,希望重拾青春線條,都建 議盡早尋求醫美協助,才能讓自己隨時維持在完美狀態。

隨著醫美技術發展,想要夢幻緊緻、勾勒青春線條,已經是可以輕 鬆實現的夢想。

但是市售線材多以刀片切割成型,常有拉力不均而造成線材斷裂、 線體穿出等困擾,再加上鈎形尖銳,較容易刮傷筋膜,因此推薦選 擇一體成型的線材,鈍狀倒鈎設計,更能安心享受美麗成果。

尤其需注意的是,線材的分解速度會影響線條的維持時間,如果挑 選到僅 90-120 天就分解的線材,美麗的持久度會大打折扣,”愛惜 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俗稱藍鑽魚骨線)較其 他同質線材更加持久,確保美麗更加恆長。

”愛惜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俗稱藍鑽魚骨 線),擁有一體成型、鈎鈎分明、拉力持久等三大優勢,讓你放心重 拾青春,找回夢幻緊緻。

● 一體成型:將材料以壓模方式成型,線材的主幹和側鈎,密 度、強度皆相當,使用時能確保受力均勻、不易斷裂

● 鈎鈎分明:分布整齊、對稱的側鈎,無論主幹粗細都維持一致 的寬度與厚度,深入筋膜層時能減少組織刮傷、抓得更加牢固

● 拉力持久:使用可降解的PDS材質,經實驗證實使用後約210 天才會完全分解

”愛惜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俗稱藍鑽魚骨 線),具有市面少見的抗菌效果,線材添加廣效型抑菌劑,能有效抑 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克雷白氏肺炎桿菌等易引發手術部 位感染的細菌,減少使用風險,讓您美得更安心。

”愛惜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俗稱藍鑽魚骨 線)與市售線材相較,一體成型的強大拉力,超出市售線材 32% 的 強大磅力,提供更加穩固的線條支撐;罕見抗菌設計,能抑制常見 細菌,減少感染風險;多達 210 天的分解速度,延長線型維持期,讓 你享受更加持久的夢幻緊緻。

”愛惜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俗稱藍鑽魚骨線), 由全球前三大醫療集團-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研發製造,嬌生 集團是美國醫藥保健器材及藥品製造的領導者,藍鑽魚骨線隸屬的醫 療線材品牌”愛惜康”,使用遍布全球 100 國以上的醫療機構。

藍鑽魚骨線研發初始,是應用於關節處的傷口縫合,無論支撐強度或 固定度都有強韌實力,還自帶抗菌效果,因此在醫學界的地位宛如鑽 石般的珍稀罕見,才獲得「藍鑽」別稱的殊榮。

2018 年 WHO 提出在條件允許下,建議患者多使用抗菌線材,以降低 手術感染的風險,更是對藍鑽魚骨線抗菌能力的莫大肯定。

為了確保醫師操作流暢,並持續精進技術,藍鑽魚骨線會定期舉辦教 育訓練工作坊,提供新進醫師與業界熟手互動的平台,其中不乏各國 醫師赴台學習。每年也會固定舉辦全球年會,針對藍鑽魚骨線的技術 與應用成效進行深入研討。

別再讓失控的輪廓拉垮你的自信,你的線條該由你來做主,”愛惜 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俗稱藍鑽魚骨線),陪 你找回夢幻緊緻,隨時愛現就線,美不受限!

Q:藍鑽魚骨線是合法醫療線材嗎?

A:是的。藍鑽魚骨線擁有美國 FDA、歐盟CE、臺灣衛福部的三證許可,屬於合法的醫療器材,在全球100多國皆廣泛使用。

 

Q:藍鑽魚骨線和神力線有什麼不同?

A:藍鑽魚骨線是由全球知名的美國醫療集團──嬌生集團出品,無論可靠度或專業度都有深厚實力,加上線材鈍狀、對稱的設計,拉力強度、支撐度甚至能應用在關節處的傷口縫合,更自帶抗菌效果,降低感染風險,讓手術更加安全.;至於神力線出自韓國公司,雖然同為壓模線材但並無抗菌效果,且鈎體設計並非溫和鈍頭倒鈎,而是360度的環狀尖刺。

 

Q:藍鑽魚骨線和羽毛線有什麼不同?

A:羽毛線採用刀片切割成型,造成倒鈎越多、主幹強度會越弱的情形,因此易有使用過程中斷裂、穿出的案例;相較來說,藍鑽魚骨線除了一體成型,對稱設計的鈍狀倒鈎能確保整體拉力一致,使用時能更加放心。

 

Q:藍鑽魚骨線和鈴鐺線有什麼不同

A:早期鈴鐺線的主軸無法被人體吸收,會殘留物質在皮下,新型的鈴鐺線使用可吸收線材,但仍不具抗菌成分;藍鑽魚骨線全線材質可吸收,而且支撐力強、又含廣效型抑菌劑,讓你安心享受夢幻緊緻。

 

Q:為什麼 WHO 建議使用帶有抗菌效果的線材?

A:WHO 曾於 2018 年公布預防傷口感染的指南,其中提到在條件允許下,建議患者多使用抗菌線材,能降低感染機會,減少後續修復問題。
藍鑽魚骨線在製作時就將抗菌成分融入材質中,能有效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等人體皮膚常見菌種,提升使用安全性。

 

 

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