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Fill異體真皮粉

MegaFill

微整形

微 整 形Elite micro integer

MegaFill

A- A A+

MegaFill異體真皮粉

 

MegaFill異體真皮粉是由韓國醫療材料大廠L&C Bio所產製,L&C Bio於2011年成立開始,便專注於真皮以及人體組織移植應用之領域,多年研發下來已成為亞洲首席指標,並具備脫細胞真皮交聯技術、牙材和生物移植等多種國際專利,在全球的醫材市場上具有領先地位。

 

 

L&C Bio的醫療產品廣泛被世界各國使用,其中的MegaDerm異體真皮(美佳登)也成為台灣整形手術界取代人工假體的熱門選擇。而2020年,L&C Bio產品線中的微整填充型號MegaFill異體真皮粉(美佳膚)也進入台灣醫美市場,提供民眾更多元的選擇。

 
 
 
 
 

 

異體真皮粉經多重精密繁瑣製程處裡,其與人體相容性高、安全性高,並能保有完整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有利細胞與血管的真皮整合。

 

 

 

具備手術、微整兩項療程優點的產品「異體真皮粉」,能讓你不用陷入擔憂手術的風險和恢復期,又煩惱微整效果無法一勞永逸的兩難,就能享有雙重優勢!

 

 

和市面上常見的產品相比,MegaFill美佳膚異體真皮粉的最大優點與特色在於其維持的長久性,材質穩固不易位移、具有立體支撐度,更能和各種療程搭配,無論是微整產品、假體、自體脂肪等都可以共同使用,因此應用更自由。

 

 

異體真皮皮粉墊法令紋手術術前術後須知

  1. 嚴重過敏、蟹足腫等疤痕增生體質者、心血管疾病、全身性或注射部位感染、使用抗凝血藥物等患者須經由醫師謹慎評估
  2. 未滿 18 歲或無行為能力的就醫者應由其監護人陪同就醫簽字
  3. 正在服用其他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者,須經由醫師謹慎評估
  4. 懷孕或授乳中的女性須告知醫師
  5. 注射後6小時內不要碰觸注射區,注射後24小時內不要使用化妝品及其他刺激性物品,避免碰水。
  6. 注射後一周內禁止食辛辣或刺激類的食物及海鮮,飲食以清淡為主,禁止抽煙和喝酒。
  7. 注射後偶有輕微發紅、腫脹或搔癢等症狀,通常會短暫現象不必過度擔心。
  8. 注射後一週,避免三溫暖和泡溫泉等過熱的環境。
 
■ 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成效因每人體質身形皆不同,所呈現樣貌也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並進行嚴謹評估,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各侵入性美容手術。

■根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 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 要目的』」。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文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之醫療行為,而輔以治療疾病為目的。醫師於實施處置前善盡告知義務關於併發症及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風險及副作用等。有關手術之適應症、禁忌症、術前準備及術後照護等問題,醫師將親自與個案說明並提供相關衛教知識文件,術後成效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所不同。

 

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