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t Pro力美肌塑

微整形

微 整 形Elite micro integer

A- A A+

Talent Pro 力美肌塑

透過力美肌塑(力美達能磁波刺激器TalentPro)的磁波技術能誘發深層肌肉在短時間內收縮達上萬次,增加肌肉量,有助於提高基礎代謝,突破停滯期,療程結束猶如做完多次仰臥起坐或重訓的痠痛感,全程無創口,非侵入式,只需躺著、趴著就能訓練肌肉,打造完美體態。

 

現代人為何都要追求增肌減脂呢?

增肌:足夠肌肉支撐,體態曲線明顯線條更緊實

減脂:單純減脂沒有足夠肌肉支撐局部容易鬆垮

同重量下脂肪體積是肌肉的3倍,每公斤脂肪可消耗4~10卡的熱量而每公斤肌肉可消耗75~125卡熱量,是不是增加肌肉量就好?增肌+減脂的好處:

1⃣️基礎代謝率上升

2⃣️脂肪能量使用增加

3⃣️內臟及骨骼保護

4⃣️體態改變

5⃣️降低血中膽固醇

6⃣️增加腦內啡分泌

 

需要肌肉的部位?

 

原廠機器合法代理

TalentPro力美肌塑通過台灣、韓國、美國FDA,並獲得歐亞多國核可。相較於他牌最高磁場強度1.8特斯拉,TalentPro力美肌塑TalentPro則可達2.5特斯拉,能量直達深層肌肉,使肌肉極限收縮。

 
 

注意事項/禁忌症

  • 治療部位有金屬植入物

  • 心臟節律器

  • 月經/懷孕

  • 子宮內避孕器

  • 遠離手錶、手機或卡片

  • 不得穿戴金屬手鐲、項鍊、戒指或金屬衣扣

  • 生長板

 
 

以下類別患者需獲得醫生許可

  • 高燒患者、孕婦、老年人和兒童

  • 癲癇或癲癇病史

  • 腦電圖檢查疑似患有癲癇者

 

■ 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成效因每人體質身形皆不同,所呈現樣貌也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並進行嚴謹評估,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各侵入性美容手術。
■根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 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 要目的』」。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文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之醫療行為,而輔以治療疾病為目的。醫師於實施處置前善盡告知義務關於併發症及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風險及副作用等。有關手術之適應症、禁忌症、術前準備及術後照護等問題,醫師將親自與個案說明並提供相關衛教知識文件,術後成效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所不同。
 
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