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aGen電波(俗稱IG電波)

抗老課程

抗老課程Anti courses

A- A A+

IntraGen電波(俗稱IG電波)

 

婕曦電刀系統俗稱:IG電波。衛部醫器輸字第029027號。

 
「IntraGen婕曦電刀系」也被為「IG電波」,可將600萬單極高頻電波通過GFR網狀分段式射頻術及144網格聚焦探頭平均散射熱力,擊發時獨特的多脈衝輸出式可讓能量均勻傳遞至組織,並透過即時電阻偵測維持治療過程中的安全性。
 
IG電波擁有雙規格的大小探頭,分別為15mm×15mm的大探頭以及7mm×7mm的小探頭,可因應治療部位的搭配更換,使治療範圍更加廣泛。
 

適應症

臉部:
眼周細紋、蘋果肌、法令紋、下顎線、嘴邊肉、雙下巴、頸部。
身體:
手臂、腹部、臀部、腿部。
 
 

GFR™網狀分段式射頻技術

「GFR™網狀分段式射頻技術」,可以將高頻電波通過「144個網格聚焦點」平均散射熱力至組織,以達到治療的效果。
分別獲有美國FDA、台灣FDA、韓國FDA的核可認證,是合法、安全、合格的醫療儀器,在療程品質與治療安全上都有足夠的保障。
 
 
 

禁忌症

  • 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
  • 過去幾個有單純皰疹的病史。
  • 有酗酒或藥物濫用的精神病患。
  • 有嚴重皮膚問題或糖尿病併發症。
  • 對注射抗生素、局部麻醉產生皮膚過敏。
  • 裝有心臟起搏器、去顫器。
  • 有癌症或其他惡性腫瘤。
  • 有高血壓或急性疾病。
  • 孕婦及兒童。
  • 光敏感皮膚。
 

Q&A

Q1. 治療過程需要多久?
A:依照個人需求搭配不同療程與發數,一般而言,一次療程需要 40-50分鐘。
 
Q2. 治療過程中疼痛度?
A:治療過程中,您會因為熱能而感受到輕微的不適感,但也是藉由熱能作為刺激膠原蛋白的關鍵。
 
Q3. 需要幾次療程?
A:諮詢時,醫師或諮詢師會與您溝通期望之效果,並依據不同需求訂製專屬療程。一般而言僅需一次,即可維持 8~12個月。(效果因人而異,請先諮詢專業醫師)
 
Q4. 什麼人適合網格電波治療嗎? 
A:基本上只要皮膚想更緊實有彈性.輕度或是中度的皮膚鬆弛患者,不想接受手術拉皮,可以電波療程進行治療。
 
Q5. 什麼時候能看到網格電波效果?
A:電波利用容積式加熱作用在真皮層,術後會有立即的皮膚緊縮感並持續作用,在術後第三個月達到最佳緊緻效果。
 
Q6. 選擇網格電波治療後恢復期要多久?
A:網格電波是將能量集中作用在真皮層,少數人術後臉頰會有微紅反應,當下加強保濕修護即可改善,基本上無須恢復期可立即上妝。
 

術後注意事項

1.療程後如有紅、腫、熱、漲、刺之感受皆為正常之現象,大約於療程後一個小時後會逐漸緩和。
2.術後若出現小疹子、粉刺皆為自然代謝現象。
3.請選擇溫涼水,清潔品應輕柔,同時避免進行去角質療程。
4.二周內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戶外活動、三溫暖、泡湯等活動。
5.術後四周內避免使用刺激的保養品,例如酒精、香料、左旋C、果酸或其他酸性刺激產品使用並注重保濕。
 

許可證

 
 

■ 本網站之介紹名稱使用仿間俗稱、口語化介紹以便大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儀器療程名稱與效果,以衛生局仿單及醫師現場說明為準。


■ 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成效因每人體質身形皆不同,所呈現樣貌也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並進行嚴謹評估,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各侵入性美容手術。

 

■根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 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 要目的』」。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文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之醫療行為,而輔以治療疾病為目的。醫師於實施處置前善盡告知義務關於併發症及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風險及副作用等。有關手術之適應症、禁忌症、術前準備及術後照護等問題,醫師將親自與個案說明並提供相關衛教知識文件,術後成效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所不同。

 
 
1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