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微整形

微 整 形Elite micro integer

A- A A+

 

層次自然的微晶瓷美塑~讓你美得不著痕跡

微晶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類似液態鼻骨,與骨膜有相當好的相容度,支撐度佳。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其隆鼻效果與玻尿酸相比,有過之無不及;微晶瓷隆鼻就是把微晶瓷材料注入鼻部塌陷部位,從而達到鼻子塑形的目的。  

微晶瓷隆鼻的效果更加持久,當微晶瓷被注射進入人體內時,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間,這種穩固而柔軟的架構形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結果。微晶瓷的效果維持很長久,在大多數的求美者中,療效可達到18—24個月以上。當然,視其情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這些條件包括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微晶瓷隆鼻是目前非常流行且新潮的鼻部整形項目,其隆鼻效果更加持久,更加有效。

微晶瓷隆鼻並非永久性的,載送微晶瓷的凝膠液,在注射後幾個月內會逐漸被身體吸收消失,新生的膠原蛋白等組織,包圍著微晶瓷,微晶體顆粒在體內會逐漸崩解減少,因此會被人體吸收。但是正是因為如此如果您對於隆鼻的效果不滿意的話可以從新進行隆鼻,而且不會有副作用,是一種安全有效的隆鼻方法。對於害怕隆鼻手術的人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微整方式呢!!
 

 

微晶瓷普遍讓人接受的原因

1. 微晶瓷隆鼻持久度遠比其他填充材質更久,安全性更高。保養得當維持個18~24個月都是有可能的。不過,會在每個人身體裡面停留多久時間都是不一樣的,會導致這些差異出現原因在於,每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等都有很大的關連。微晶瓷生物兼容性更佳,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一般不需要在治療前進行皮膚測式。

2. 微晶瓷隆鼻具有塑形自然、不容易移位的優點。微晶瓷在注射進入皮膚後,會一直維持柔軟且附貼著組織,由醫師打進欲整形部位後加以捏塑整形出適合的形狀。如果對塑形效果不滿意,在兩個小時內都可以進行調整。由於包含鈣質成分,比起其它材質來說,微晶瓷比起玻尿酸或是膠原貸白更能提供較佳的支撐力跟維持度。由於微晶瓷還有一定的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新生組織會將微晶瓷晶球包裹起來,因此不易發生位移狀況。

3. 微晶瓷隆鼻具有非常強的可分解性,恢復期短。注射後,微晶瓷中的凝膠在數個月內會被溶解吸收,新生組織包圍微晶瓷晶球,再經過一段時間,微晶瓷晶球也會慢慢地經由正常的新陳代謝吸收。

4. 微晶瓷注射後就可以看見成效,所使用的範圍也相當的廣。在臨床治療中,大部分求美者都在第一次的治療中就可以達到最佳的塑形效果。若有其它特殊狀況,則可利用後續的微調填補,達到想要的最佳療效。微晶瓷在隆鼻和隆下巴方面都有不錯表現,另外在撫平法令紋、哀傷紋,或是嘴唇褶皺等較深皺紋方面亦有良好效果,不過臉上也有些部位不適宜施打微晶瓷,如唇部黏膜、淚溝或皮膚較薄的眼周等。

 

院內案例

■ 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成效因每人體質身形皆不同,所呈現樣貌也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並進行嚴謹評估,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各侵入性美容手術。

■根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 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 要目的』」。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文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之醫療行為,而輔以治療疾病為目的。醫師於實施處置前善盡告知義務關於併發症及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風險及副作用等。有關手術之適應症、禁忌症、術前準備及術後照護等問題,醫師將親自與個案說明並提供相關衛教知識文件,術後成效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所不同。

 

注射後小叮嚀

1.暫時性紅腫及瘀青,紅腫在幾小時會逐漸消散,瘀青約3-7天可復原

2. 回家後可自行加強局部的保濕

3. 近期一個月內避免泡三溫暖、溫泉及日光浴等溫度太高的地方

4. 注射完約7-14天預約返診讓醫生做調整或補打

 

 

 

■ 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成效因每人體質身形皆不同,所呈現樣貌也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並進行嚴謹評估,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各侵入性美容手術。

 

 

 

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