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ER2.2威塑抽脂

VASER2.2威塑抽脂

整形外科Surgery

A- A A+

VASER2.2威塑抽脂

“梭達”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 "Solta" Vaser2.2 Lipo System
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24844號
 

Vaser2.2舒適抽脂新選擇

瘦子不一定「零贅肉」,不一定是胖女生才想要移除肥肉,大部分的女孩都有一塊不想要的贅肉。然而要針對中等身材進行體型雕塑,卻是最難的。 Vaser2.2 獨有的「精雕」技術,能同時抽取深、淺層脂肪來達到「線條再精緻」。 Vaser2.2 抽掉你最不想要的那塊贅肉 (小腹、蜜大腿、掰掰袖、雙下巴、貴太太背…) ,讓身形進化成「沒有一絲贅肉」!
 
 

配備、抽脂效力 領先業界

Vaser2.2 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穩定不變動36,000赫茲音波」能強力乳糜化脂肪,細胞完整不破裂,同時保護其他內部組織 (如:血管、神經) ,大大減少出血、瘀青、疼痛感。治療時保留彈性組織,大大縮短恢復期,並降低抽脂術後的凹凸不平機會,去除皮下纖維化的組織 (橘皮組織) ,讓術後肌膚更緊實光滑,縮短穿著塑身衣時間。
 
 

Vaser2.2 抽脂

體型明顯變小
先前抽脂成效不滿意,可再強化治療效果
可徹底移除深淺部位脂肪
皮膚緊緻、平整更甚從前
少傷害、少疼痛、少出血
組織傷害小、恢復快
 

Vaser2.2 脂雕

85%脂肪細胞高存活率 (高成功率自體脂肪移植)
身體微雕塑:表淺溶脂、精準安全
男性雕塑:六塊肌、胸肌線、二頭肌、三頭肌、背闊肌、人字肌、人魚線
女性雕塑:馬甲線、水蛇腰、蜜桃臀、臀窩、水滴胸線
 

抽脂方式比一比

 

大量移除脂肪 失血極少

抽脂量與失血量是相對關係,具有「脂肪選擇性」的 Vaser2.2 因針對脂肪細胞乳糜化可大幅降低對血管與周邊組織的傷害,在失血量少的情況下移除5-8千 cc 的脂肪 (需與醫師溝通、視個人體質差異而定) ,術後恢復期比其他抽脂療程更快。
 

高存活的脂肪的利用

脂肪存活率平均高達85%,「脂肪選擇性」之專利技術,音波進入組織引起共振,最柔軟的脂肪細胞首先因振動而溶於水中,就是所謂的「乳糜化」,經乳糜化後的脂肪非常綿密、細緻,經國際期刊文獻證實「Vaser2.2」抽吸出的脂肪存活率平均高達85% (Plast.Reconstr.Surg.132:351,2013) ,大幅度增加移植後的回填存活率。同時,因抽出的脂肪細緻度高,因此能均勻地分散於欲回填的部位,不僅能強化渾圓胸型、精緻曲線,對於細微處填補(如:淚溝、凹陷性皺紋)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抽脂後皮膚的緊緻不鬆弛

威塑體雕對於週邊組織的破壞較少,因此保留更多的結締組織,促進皮膚的收縮,達到術後傷口部位皮膚緊緻平滑。藉由威塑認證醫師的抽脂技術再配合上適當的抽脂方式,可以在抽脂的同時讓皮膚緊緻,達到適當的皮膚收緊效果。
 

深層抽脂淺層精雕

傳統上臀部、背部、腋下幾乎被認為是抽脂的禁區,更別說要雕塑臀型、加強胸線或是把背部塑造成倒三角形;Vaser2.2威塑可應用在淺層、中層至最深層,達到深抽脂、淺精雕的效果,溶脂後不僅變瘦更能雕塑曲線,而所謂的(川)字肌、六塊肌、水蜜桃臀,更是Vaser2.2威塑獨家強項。
 
 

威塑認證診所;安全美出新高點

抽脂不僅僅是把脂肪移除,更是一門身體美學,必須創造出超乎期待的優秀體態; Vaser2.2學院為紛亂抽脂市場中的唯一”品質”指標。「以全球最頂尖的抽脂科技、安全並有效地打造最完美的身型」,Vaser2.2學院提供醫師們進修最高規格抽脂品質與效果。
 
每位威塑學院原廠技術認證的醫師從基礎威塑抽脂與儀器使用開始,延伸至進階 Vaser2.2脂肪精雕等密集訓練,除經過嚴格的技術認證之外,更須具有【了解威塑技術、全方位評估、掌握身形美感】等貼心消費者的能力,才得以奠定 Vaser2.2醫師的優秀與卓越。
 
「合格執刀技術」是抽脂最首要的條件,威塑訓練認證的專業醫師都能將人體看成是一件藝術品,利用 Vaser2.2脂肪雕刻來美化每一個部位,就如同米開朗基羅的「大衛雕像」及米羅的「維納斯」一般,每一吋肌肉線條都是按照完美比例打造。
 
精益求精的 Vaser2.2學院,除不定期安排全球整外抽脂技術最新學術研討會議,提供所有技術超群的威塑醫師們互相研討技術的平台外,更隨時為醫師們補充最先進的國內外市場與技術動態,讓整型外科一直走在世界的尖端,給消費者更多品質保證。
 
 

誰適合做 Vaser2.2 ?

瘦子的局部贅肉:精緻雕塑-如臉部、雙下巴、後背、雞脖子。 
胖子的全身肥肉:大部位雕塑-局部性肥胖,如:大腿、蝴蝶袖。 
迷人的身型曲線:特殊雕塑-如男性女乳症、馬甲線、六塊肌雕塑。
 
 

禁忌症

  • 若有下列情形,請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
  • 有血液凝血功能不良者。
  • 有疤痕增生體質。
  • 有藥物過敏。
  • 有吸菸、喝酒習慣。
  • 過去曾接受手術。
  • 正在使用阿斯四靈、維他命E等影血液凝固的藥物。
  •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 術前和術後2週避免刺激性食物(包含菸、酒、咖啡)。
  • 抽脂手術前請事先告知師自己的疾病史用藥史,手術治療經驗、家族疾病史、過敏史。
  • 若長期服用活血健康食品,如:銀杏、葡萄籽、紅麵、人蔘,請先暫停2週。
  • 服用避孕藥和抗凝血劑,如:阿斯匹靈,請先暫停2週。
  • 抽脂手術當天穿著舒適、寬鬆衣物。
  • 抽脂手術前一天,依照手術部位剔除毛髮,如(1)男生需刮除鬍鬚(2)腋毛(3)肚子(4)大腿(5)恥毛。
  • 抽脂手術天臉部素顏、指甲油卸除、不要配戴假髮、隱型眼鏡、貴重物品首飾等等。
  • 抽脂手術當日請準備深色系寬鬆衣服及攜帶成人尿布和吸水厚棉墊至診所,另外,也請攜帶已訂做之塑身衣褲。若做胸部脂肪填補,勿穿有鋼圈的內衣。
  • 因全身麻醉之因素,手術天請由家屬或朋友陪同。
  • 手術前8小時禁食(包括開水、飲料)。
  • 於手術前依醫曙完成基本抽血檢查、心電圖、胸部X光等檢查。
  • 手術時間依照所施行的部位有所不同。
 

Q&A

Q:威塑抽脂手術能精雕肌肉嗎,需要多久時間?
A:一般而言,肌肉需要長時間累積才會有成果,威塑脂雕它能針對淺層脂肪做精雕,打造出肌肉的線條,之後持續維持運動的習慣,就能訓練出健康又精美的肌肉線條。
 
Q:威塑抽脂手術不用擔心復胖問題嗎?
A:基本上抽脂雖然能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但也不能術後就放縱自己大吃大喝,一旦每天攝取過多的熱量,還是會有復胖的機率提升,正確的方式應是要注意術後的飲食,日常規律的作息與運動,維持良好的身材,就不用太擔心復胖的問題。
 
Q:威塑抽脂手術的恢復期多久?
A:由於威塑抽脂手術與其他的抽脂手術不太一樣,比較不會傷害到神經血管與結締組織,術後恢復也比較快,傳統抽脂的恢復期約3~6個月,威塑抽脂手術約莫1~2個月左右,依個人身體狀況條件而有所不同。
 
 
 
 
■ 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成效因每人體質身形皆不同,所呈現樣貌也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並進行嚴謹評估,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各侵入性美容手術。
 
■根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 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 要目的』」。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文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之醫療行為,而輔以治療疾病為目的。醫師於實施處置前善盡告知義務關於併發症及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風險及副作用等。有關手術之適應症、禁忌症、術前準備及術後照護等問題,醫師將親自與個案說明並提供相關衛教知識文件,術後成效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所不同。
 
 
1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