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雷射(姬媚兒雷射)

美肌雷射

美肌雷射Laser light therapy

A- A A+

陰道雷射(姬媚兒雷射) 

 

 

隨著社會的開放,談到「性」、已逐漸不再是禁忌的話題。尤其像是陰部整形的 問題,甚至成為一股風潮。 女性會隨著歲月增長、生產過後以及生活習慣的不同,對生殖系統造成造成內 陰道壁上皮黏膜老化萎縮、乾澀與退化等問題。衍生而來則會是伴侶會不會沒 感覺?我會不會失去吸引力? 針對婦女陰道内壁鬆弛的治療方式,輕微者可藉由凱格爾式運動來鍛錬骨盆底 肌肉,較嚴重者則需透過陰道整形手術來獲得改善。 新式無傷口陰道雷射術,利用波長 10600nm 二氧化碳飛梭雷射的雷射光熱能, 提供陰道内上皮細胞點陣治療,剝離衰老角質刺激結締組織更新,重建黏膜細 胞豐盈、濕潤、彈性度,重返年輕狀態,大大改善更年期生理局部問題,也提 升女性的自信心。

 

姬媚兒雷射是什麼

l 波長:10600nm(二氧化碳汽化雷射)

l 水分吸收好

l 能量穿透比 2940nm 熱效應可達到深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 

l 熱能使骨盆筋膜與結締組織緊縮新生。 

 

適應症

l 陰道緊實:治療陰道鬆弛、恢復正常濕潤,使陰道緊實不乾澀。 

l 尿道止漏:改漏尿問題,減少泌物

 

優點

l 出血安全

l 360 探頭能達所有角度。

l 雷射後疼痛減少,無傷口,恢復期。 

l 可同時殺菌止感轉移

 

治療效果

 

 

姬媚兒雷射治療前注意事項

l 排除患有嚴重子宮脫垂、陰道及陰道腫瘤以及其它傳染疾病。 

l 排除在(兩天)

l ,產4 月内避免。 

 

治療後反應

l 姬媚兒雷射陰道没有傷口,治療立即常活動

l 3-5 内分泌物會增請勿泡澡且勤換,並讓黏膜休息後,便可恢復正常性生活。

l 治療後搭配凱格爾式運動。

l 次完整的療2~3 每次間隔月。 

 

如何照顧治療部

l 清潔:術後正常方式沐浴切勿使用陰道洗滌劑請勿泡澡泡溫泉

l 理:量不護墊勿做陰道灌洗避免

l 的性為:建議最少2~3 天後進行性生活。

l 性感等一:丁字褲暫時穿,療後一期内建穿質内有做陰部白者,建議少穿牛仔褲,熱褲或褲襪

l 術後運動:凱格爾式運動對女性可促進骨盆底肌肉力,要持續做才有效。 

 

凱格爾運動是什麼 

凱格爾運動又稱為提運動,也是化骨盆肌的運動。做法如下:

l 中段尿流時停住解尿,藉此領悟要領,如何的收縮骨盆肌肉。 

l 的肌收縮陰道周圍的肌肉,維持約 5 秒鐘的收縮後放鬆。

l 緩慢的收縮及放鬆肌肉,重10 的收縮及放鬆。 

 

 

■ 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成效因每人體質身形皆不同,所呈現樣貌也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並進行嚴謹評估,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各侵入性美容手術。

 

■根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 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 要目的』」。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文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之醫療行為,而輔以治療疾病為目的。醫師於實施處置前善盡告知義務關於併發症及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風險及副作用等。有關手術之適應症、禁忌症、術前準備及術後照護等問題,醫師將親自與個案說明並提供相關衛教知識文件,術後成效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所不同。

 

 

 

 

 

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