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術

提眉手術

整形外科Surgery

A- A A+

術以眉部為中心,針對個人衰老程度的不同,療程會根據黃金分割比例,結合顧客的要求進行,從而改善由於年齡增長而導致的衰老問題,如魚尾紋、額部皺紋、上眼瞼皮膚鬆弛、雙眼皮變形等。針對鬆弛的眼瞼,可以採取提眉手術,將眉尾上提高,同時提高鬆弛的眼皮,讓原本無精打采的眼神頓時精神奕奕,有效解決眼瞼鬆弛的問題

抬高眉毛分為:

  • 提眉手術

就是直接在眉毛上做切口,將眉毛抬高,缺點是眉毛上的疤痕比較明顯,多用於有紋眉的女性。

  • 抬頭紋提眉手術

直接切除抬頭紋的皺紋,抬高眉毛高度,多用於抬頭紋很深的案例。

  • 髮際線提眉手術

就是沿著髮際線做切口,將眉毛抬高的手術。額頭太高(一般額頭高度是從眉毛上緣至髮際,在6公分以內),很適合使用髮際線提眉手術。

  • 內視鏡提眉手術

強調在髮際線內做切口,外表看不到疤痕。而且切口很小,並使用內視鏡的幫助分離組織,達到提眉的目的,是目前較多醫師使用的方法

 

 

■ 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成效因每人體質身形皆不同,所呈現樣貌也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並進行嚴謹評估,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各侵入性美容手術。

■根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 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 要目的』」。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文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之醫療行為,而輔以治療疾病為目的。醫師於實施處置前善盡告知義務關於併發症及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風險及副作用等。有關手術之適應症、禁忌症、術前準備及術後照護等問題,醫師將親自與個案說明並提供相關衛教知識文件,術後成效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所不同。

 

 

 

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