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雷射

美肌雷射

美肌雷射Laser light therapy

A- A A+

飛梭雷射 

暫停老化的鐘擺、回溯年輕時光,一次次、一點點喚回青春 在接觸飛梭雷射治療後,您將開始感受肌膚的改變... 更柔軟、更平滑、更清新 眼周的細紋撫平了,膚色不均以及老化、光照造成的棕色斑點,揮之不去的黑班、肝班一併明顯改善,深淺不一的青春痘疤痕也隨之彌平。

不同於其他傳統磨皮雷射傷害性高,飛梭雷射可使用於全身任何部位。飛梭雷射時光機治療係使用雷射在皮膚上創造許多細小的加熱區域。每一個細小的加熱區周邊都包圍著正常且結構完整的皮膚組織,治療區域司在一天內快速癒合,治療後的肌膚將看起來 更平滑、水亮,讓您將看起來更加年輕、健康並充滿活力。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各侵入性美容手術。

 

■根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 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 要目的』」。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文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之醫療行為,而輔以治療疾病為目的。醫師於實施處置前善盡告知義務關於併發症及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風險及副作用等。有關手術之適應症、禁忌症、術前準備及術後照護等問題,醫師將親自與個案說明並提供相關衛教知識文件,術後成效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所不同。

 

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