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PEEL潔比爾航太亮肌科技

美肌雷射

美肌雷射Laser light therapy

A- A A+

潔比爾JETPEEL

 
深受好萊塢名星喜愛的潔比爾,是歐美名人指定為出席舞台、伸展台、走紅地毯等重要場合前必做的皮膚保養療程。

 

由泰芙特公司研發最新一代的潔比爾航太亮肌科技的設備,經過美國FEA、歐盟認證,且為台灣衛服部TFDA核可,屬於第一級醫療器材,兼具效果以及高安全性的儀器,讓顧客在享受療程時,也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改善。

 

潔比爾專利精華滲透技術,稱為『航太噴射科技』,透過每秒220公尺的噴射速度,利用專利手把使精華液達到微滴化狀態、霧化成比髮絲還小的分子,高效滲透為肌底注入,滲透至肌膚真皮層,不需接觸肌膚、也不破壞肌膚產生傷口。經臨床驗證,潔比爾可有效且穩定的將精華液滲透至肌膚深層,明顯感受到光彩透亮效果,恢復原生肌膚。

 

潔比爾滲透深度

 

專利航太噴射科技

  • 加速:以每秒220公尺噴射速度,透過氣壓將肌膚間隙撐開。
  • 微滴化:將精華液霧化成比髮絲還細的分子。
  • 滲透:將精華液注入,可達肌膚深層處。

 

潔比爾3+1亮肌步驟

 
 

潔比爾專利手把

  • 全球專利手把,有效滲透精華液
  • 零接觸皮膚,不造成皮膚負擔,是敏弱肌救星
  • 提升醫療護膚舒適新高度

 

潔比爾治療範圍

 
 

潔比爾重回原生肌膚

由內而外改善肌膚問題,再造無暇基礎,啟動健康原生肌因能量,提升對外環境防禦力。
 
 

潔比爾療程案例

 
 

潔比爾療程後注意事項

  • 術後一週內避免去角質,使用含有酸類及美白成份產品。
  • 術後加強保濕防曬、請勿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 敏感區域肌膚,若有微微刺痛感為正常現象,可立即上妝,不影響作息。
  • 如需密集治療,間隔一週為佳。
 

潔比爾適應症

臉部、頭皮、手部、身體皆可治療,全膚質皆適用。
 
 
 
 
■ 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成效因每人體質身形皆不同,所呈現樣貌也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並進行嚴謹評估,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各侵入性美容手術。
 
■根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 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 要目的』」。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文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之醫療行為,而輔以治療疾病為目的。醫師於實施處置前善盡告知義務關於併發症及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風險及副作用等。有關手術之適應症、禁忌症、術前準備及術後照護等問題,醫師將親自與個案說明並提供相關衛教知識文件,術後成效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所不同。
 
 
8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