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微整形

微 整 形Elite micro integer

A- A A+

 

為什麼需要玻尿酸:

現代人生活緊湊,接觸3C藍光螢幕時間長,臉部肌膚老化的速度,遠超過我們的想像。尤其女性最在意臉部失去光澤、不澎潤、粗糙乾乾、以及各種細紋。這些狀況就是臉部流失大量膠原蛋白的徵兆,若能適當補充玻尿酸便能減緩這些狀況,並讓膚質的保水度更好,觸感更水嫩。

 
 

玻尿酸可改善部位:

額頭、夫妻宮、蘋果肌、淚溝、法令紋、下巴輪廓、唇線、臉頰、嘴角紋、眼窩凹、木偶紋、豐唇、豐頰、眼下、豐額、山根、下巴、臉型不對稱等。

 

 

玻尿酸作用原理:

將玻尿酸注射在真皮組織中,增加皮下容量,便能修飾深淺不同的皺紋或是想要進行鼻雕塑或下巴雕塑。

 

 

 

玻尿酸大中小分子比較:

玻尿酸材質可區分為大分子、中分子和小分子等三種。根據其屬性,有不同的作用部位。

分子大小

特徵

適合部位

大分子玻尿酸

質地較硬、維持時間較長。

適合輪廓塑型、鼻型調整、隆鼻、山根、下巴等。

中分子玻尿酸

質地較軟、適合軟組織填充和去除深層皺紋。

豐額、山根、太陽穴、淚溝、蘋果肌、豐唇、下巴等

小分子玻尿酸

適合精細部位填充和除淺層細紋。

臥蠶、唇紋、法令紋等

以上適合部位僅供參考,請以醫生諮詢時提供建議為主。

 

婡醫佳人使用劑型

瑞斯朗obt女神動態玻尿酸、海德密絲水微晶、喬雅登系列、v18鑽石玻尿酸等原廠玻尿酸。由專業、經驗豐富、美感高的婡醫佳人醫師群為您量身打造專屬你的精靈臉!

 

院內案例

 

■ 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成效因每人體質身形皆不同,所呈現樣貌也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並進行嚴謹評估,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各侵入性美容手術。

■根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 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 要目的』」。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文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之醫療行為,而輔以治療疾病為目的。醫師於實施處置前善盡告知義務關於併發症及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風險及副作用等。有關手術之適應症、禁忌症、術前準備及術後照護等問題,醫師將親自與個案說明並提供相關衛教知識文件,術後成效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所不同。

 

 

 

 

 

 

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