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max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含利度卡因)

微整形

微 整 形Elite micro integer

A- A A+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含利度卡因) 

擁有迷人水汪汪桃花眼,讓您帶著一雙會笑的眼睛,為人生增添一些小幸運,双美膠原蛋白針修復期短、安全性高、吸收率低(實際成效因人而異)一掃黑眼圈的黯淡陰霾,隔天就能上妝,閃閃雙眸亮眼登場!

 

双美膠原蛋白針對多種黑眼圈類型都能改善,不論是敏感體質造成,或是用眼過度產生的黑眼圈,双美膠原蛋白具有改善血液循環、遮蓋血管充血的效果,加上成分當中的「胺基酸殘基」也能夠防止黑色素堆積(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因此就有著熊貓針的美名,改善常見的黑眼圈困擾。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509號 
本產品膠原蛋白成分為第1型atelocollagen,植入後交聯之膠原蛋白對蛋白酶之分解具適度抵抗性,分散的膠原蛋白會形成一個柔軟具黏性的纖維狀結構,可停留於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復持續修補效果。植入之膠原蛋白經過數個月後,會被人體的結締組織同化,成為人體組織的一部份,但亦會為體內如膠原蛋白酶分解,因此具生物分解性,而不至於永久留在植入部位,在植入部位停留時間,依植入部位及方法不同而異。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特色

  • 施打舒適:內含利多卡因。
  • 不位移:凝固時間短,不易造位移,可雕塑臉部輪廓。
  • 不殘留:能自然地被皮膚組織吸收降解。
  • 安全自然:不過度吸水膨脹,立即填充即可看見自然效果、填補安全。
  • 止血修護:質地天然,不易造成瘀青、腫脹,恢復期短。
  • 延展性高:不需依照不同分子大小及部位施打不同劑型,全臉皆可注射。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適應症

  • 改善黑眼圈:血管型、結構型、混合型、色素型
  • 改善膚色與膚質:彈性缺乏,毛孔粗大,面部細紋、凹疤等
  • 面部皮膚軟組織鬆弛:眼瞼皮膚鬆弛、面頰部皮膚鬆弛、下頜緣皮膚鬆弛,頸部皮膚鬆弛等
  • 修飾與美化面部輪廓:五官輪廓的美學調整。如:額頭、太陽穴、淚溝、蘋果肌、山根、鼻樑、鼻翼、法令紋、木偶紋、嘴唇、下巴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作用時間

術後立即見效,立即填補真皮層流失的厚度和容積。

術後5至30天,膠原蛋白將在肌膚固定,與皮下組織融合,形成皮膚的軟支架,支撐鬆弛的皮膚。

術後30天後,膠原蛋白看似略為消退,但事實上並未消失,是被皮下組織吸收,降解成胺基酸養分,讓纖維母細胞在膠原蛋白所形的的網狀結構支架中繁殖生長,達到皮膚緊緻、光澤滋潤的效果。

術後可維持8至12個月,膠原蛋白的降解速度會因植入部位、方式、劑量、個人體質和生活型態等影響效期的長短,為達到最佳療效,建議透過客製化的療程規劃,定期回診視個人體質狀況補充。

 
(上述為臨床個案觀察的效果,實際上依個人體質、生活習慣等可能會有些微差異)
 
 
 
■ 本網站之介紹名稱使用仿間俗稱、口語化介紹以便大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儀器療程名稱與效果,以衛生局仿單及醫師現場說明為準。
 
■ 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成效因每人體質身形皆不同,所呈現樣貌也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並進行嚴謹評估,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各侵入性美容手術。
 
■根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 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 要目的』」。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文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之醫療行為,而輔以治療疾病為目的。醫師於實施處置前善盡告知義務關於併發症及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風險及副作用等。有關手術之適應症、禁忌症、術前準備及術後照護等問題,醫師將親自與個案說明並提供相關衛教知識文件,術後成效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所不同。
 
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