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mis仙女玻尿酸

微整形

微 整 形Elite micro integer

A- A A+

Neuramis 優美施(仙女玻尿酸),由韓國醫美生技大廠Medytox研發,並由國際知名巨星「愛的迫降」孫仙;孫藝珍代言。仙女玻尿酸運用獨家『SHAPE交聯科技製程』,兼具「柔軟」、「支撐」、「黏彈」、「高融合」等優勢著重自然感,使用效果相較於他牌,臉部的輪廓線條更加柔和,適合偏好自然柔美的你。

 

“美德妥”優美施豐潤(含利多卡因)。衛部醫器輸字第033914號。
 

仙女玻尿酸四大特色

☑️舒適度高
☑️極佳內聚力
☑️優越組織相容性
☑️持久性好
 
 

獨家「SHAE」交聯科技製程

Neuramis 使用獨家SHAPE交聯科技Stabilized Hyaluronic Acid and Purificaation Enhancement Technology),可創造極為穩定的玻尿酸鏈結,並且使純化過程更加有效率,SHAPE經由自然化的過程,將殘留的BDDE量降至最低,並使用 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與 EDQM(歐洲藥品質量局) 認證高品質原料。
 

極佳的內聚力Outstanding cohesiveness

內聚力(Cohesiveness)對於產品能於組織內維持其形狀至關重要。儘管來自周圍相織的壓力,Neuramis 在注射後仍保持其原始形狀,這歸功於鏈結之間出色的凝聚力。
 

優越的組織相容度Excellent skin integration

良好的組織相容度,是注射後呈現自然效果的關鍵!在病理切片下,Neuramis顯示出良好的皮膚相容性與耐受度,注射後與皮膚周聞的組織很好地融合,呈現自然外觀。
 

仙女玻尿酸獲得國際認可

Neuramis目前已在全球多國註冊,並在快速成長。Neuramis並且已經以其優越的效果及安全性,受到各國醫師喜愛與認可。
 

防偽3步驟 辨識原廠正貨

Step1:認明中文外包裝+正貨防偽貼紙。
Step2:刮開後使用手機掃描。
Step3:確認驗證資訊。
 

案例分享

 

許可證

 

術前須知

  • 如有服用抗凝血劑、阿斯匹靈等,建議治療Neuramis 優美施仙女玻尿酸前一週暫停。
  • 若有多種嚴重過敏性存在病史或對玻尿酸成分過敏病史,請避免注射仙女玻尿酸。
  • 孕婦、哺乳婦女、對利多卡因過敏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術後須知

  • 術後請立即冰敷,第二天加強冰敷,可幫助減緩紅腫及瘀青發生機率。
  • 治療當天或針孔未癒合前,請勿以手觸碰治療區域,以降低術後感染機率,並避免自行使用藥品、保養或彩妝。
  • 注射後24小時內不要化妝,且注射後的兩週內,避免三溫暖及蒸氣浴。
  • 注射後三天內可輕柔的清潔注射區域,依照醫師建議使用術後藥物。
  • 注射部會輕微紅、腫脹、搔癢及有微硬的觸感或緊繃感,此為正常現象,通常將於數日消失。若現象一直持續或其他反應發生,請回診檢視。
 
 
■ 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成效因每人體質身形皆不同,所呈現樣貌也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並進行嚴謹評估,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各侵入性美容手術。
 
■根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 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 要目的』」。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文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之醫療行為,而輔以治療疾病為目的。醫師於實施處置前善盡告知義務關於併發症及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風險及副作用等。有關手術之適應症、禁忌症、術前準備及術後照護等問題,醫師將親自與個案說明並提供相關衛教知識文件,術後成效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所不同。
 
10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