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

美肌雷射

美肌雷射Laser light therapy

A- A A+

 

 

Picocare 真.皮秒

 

 

什麼是皮秒雷射?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雷射 (Nanosecond)的脈衝時間短上 1000 倍、利用極短的脈衝時間產生「光震波效 應」,將黑色素震成粉塵,以利代謝,大幅降低傳統奈秒雷射帶來的熱傷害。為 一種更新、修復期更短、反黑機率更低、效果更好的雷射。

 

 

多波長 超脈衝

擁有多波長 1064nm&532nm(595nm 660nm)的 PICOCARE ;可針對表淺及深層色素 病灶及各色刺青做有效震碎擊破。搭載極短的超脈衝作用時間,可產生更強光 震波效應,效果更好治療次數更少。並因超脈衝的設計,使熱能停留在肌膚的 時間上更短,熱傷害更少,有效降低修復期及副作用機率。

 

HEXA 智能多焦透鏡

PICOCARE 搭載 HEXA 智能多焦透鏡,利用光學折射原理,將雷射光束分成細微 小點的方式輸出。能量強度更提升,刺激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重組新生。擺脫 冗長修復期,更快擁有人人稱羨的澎、透、亮。

 

PICOCARE 比一比

 

PICOCARE 適應症

l 擊碎斑點

有效擊碎表淺的曬斑、雀斑、老人斑或深層的顴骨、太田母斑等。

l 皮秒透凝

改善黯沈沈的灰暗膚色,喚回肌膚最初的透亮。

l 膚質重塑

HEXA 智能多焦透鏡,將皮秒雷射能量聚焦至皮下產生空泡效應,進而誘發周 遭發炎反應,刺激纖維母細,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

l 刺青

搭載多波長,能治療「、黑」7 色,多刺青 一機搞定。 

 

注意事項

1.曾局都麻醉藥劑藥膏過敏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2 結痂皮,臉部約 1 週後會掉落其他部需較長時間,可將它摳落, 應讓其自然掉落避免留下疤痕或色素沈殿。 治療後偶而會水疱度皮膚破皮現象依醫師指示照顧需要須 作進一步處理。

3.術後加保濕防曬,以反黑(雷射色素沈)。 

4.避免可能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敷臉去角質、塗抹刺激 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副作用及禁忌症

1.孕婦、光敏感皮膚及感染性,治療由醫師評估

2 有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開放性等,適做雷射治療。

3.如有雷射色素沈臉部約 36 個月其他部6~12 個月自然消褪

4.如有傷口感染化膿需接受抗生素治療。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0366 號

■ 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成效因每人體質身形皆不同,所呈現樣貌也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並進行嚴謹評估,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各侵入性美容手術。

■根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 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 要目的』」。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文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之醫療行為,而輔以治療疾病為目的。醫師於實施處置前善盡告知義務關於併發症及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風險及副作用等。有關手術之適應症、禁忌症、術前準備及術後照護等問題,醫師將親自與個案說明並提供相關衛教知識文件,術後成效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所不同。

 

 

7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