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t.q蜂巢玻尿酸

微整形

微 整 形Elite micro integer

A- A A+

e.p.t.q蜂巢玻尿酸

衛部醫器製字第035282號
e.p.t.q.蜂巢玻尿酸韓國大廠JETEMA研發中心嚴格按照9個品質標準進行生產,提供更加安全、更加可靠的產品,賦予現代人入微的臉部雕塑,表現真正的自我。
 

蜂巢玻尿酸特色

 
 
  • 凝膠式、大分子,內含Lidocaine 
  • 適用部位: 山根、鼻頭、下巴、蘋果肌、法令紋
  • 穩定性高,舒適度高
  • 遵守「2高1低」原則:高黏彈性、高塑型力及低致敏性 
  • 專為亞洲人的臉形及皮膚狀態而設計

e.p.t.q.蜂巢玻尿酸通過獨家生產工藝-Downing Process生產顆粒均一的玻尿酸(310μm),經過擠壓及特殊製程後,形成HIVE蜂巢結構,穩定性高,並保持成型所需的高柔韌性和柔軟性。

HIVE 結構是玻尿酸分子以相等的間隔非常緊密地排列,看起來像一個蜂窩,擁有堅硬的結構,顆粒分佈均勻,每個分子都攜帶適量的水。

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立即冰敷注射部位,以減緩紅腫瘀青。
  • 治療區域可能會發生輕微紅、脹及搔癢的感覺,因人而異可能會持續3-7天。
  • 注射後三天內請輕柔清潔注射區域。
  • 注射後一週內避免到高溫濕熱場所。
  • 治療效果因人而異,但可適時微調填補,以達最佳效果,術後可冰敷但請勿自行塑形。自行調整或過度碰觸治療部位,可能會導致發炎過敏,並增加產品位移可能性。
 

Q&A

Q1. 施打時,會感到疼痛嗎?
A:蜂巢玻尿酸針劑本身已含麻藥,在施打時會一併注入,因此能大幅減低疼痛感。
 
Q2. 施打時,能維持多久?
A:經韓國原廠的臨床實驗證明,蜂巢玻尿酸經施打後持久度能維持一年左右,施打後12-18個月消費者滿意度更是高達99%,若希望延長治療效果,也可以視情況調整施打頻率,但效果仍會因每個人的膚況及生活作息而定。
 
Q3. 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A:依據臨床使用經驗,e.p.t.q.對皮膚有很好的耐受性及安全性,幾乎無恢復期,施打完即可回到正常生活。但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注射後兩周內仍可能會產生輕微副作用,如紅腫、發紅等。可在注射區域冰敷,舒緩不適,加速腫脹消退。
 
Q4. 術前注意事項
A:若為懷孕、計畫懷孕、及為哺乳中的女性、過去半年內曾進行手術、服用特殊藥物、對藥物過敏、或有特殊疾病者,皆須在術前主動告知並請醫師評估。
 
Q5. 術後該如何保養?
A:術後6小時應避免碰觸到治療部位,包含洗臉及化妝。術後24小時應避免按摩注射區域;術後不需熱敷,加強注射部位保濕工作即可。
 
 

■ 本網站之介紹名稱使用仿間俗稱、口語化介紹以便大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儀器療程名稱與效果,以衛生局仿單及醫師現場說明為準。

■ 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成效因每人體質身形皆不同,所呈現樣貌也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並進行嚴謹評估,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各侵入性美容手術。

 

■根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 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 要目的』」。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文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之醫療行為,而輔以治療疾病為目的。醫師於實施處置前善盡告知義務關於併發症及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風險及副作用等。有關手術之適應症、禁忌症、術前準備及術後照護等問題,醫師將親自與個案說明並提供相關衛教知識文件,術後成效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所不同。

 
1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