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É 洢蓮絲

微整形

微 整 形Elite micro integer

A- A A+

 

立即充填、有效拉提、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榮獲2011年歐洲皮膚注射劑 最佳創新科技大獎,由荷蘭與英國共同協力研發,2015年4月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

新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PolycaprolactonePCL膠原增生劑洢蓮絲上立皮膚科林上立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晶亮瓷微晶瓷隆鼻墊下巴拉提上立皮膚科 費用 林上立 價格 林上立 評價  液態拉皮上立提 液態拉皮 推薦液態拉皮Ellanse洢蓮絲易麗適依戀詩04.jpg   

  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 滿足你多個願望 
有沒有一個材質,兼具效果自然、安全、傷口小、術後不腫、維持時間長的功能呢?
答案是「YES!!」台灣去年正式從荷蘭引進的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就是一項可以滿足女孩們各種貪心願望的新材質。

 
 

立即填充,改善皮膚彈性

以往的治療概念,填充就是填補凹陷,但現在的治觀念,注射不是為了填補,而是在打針之後,同時膠原蛋白新生,不只延長美麗賞味期,效果更好,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成份中的CMC凝膠載體,因本身就有極佳的黏稠度與彈性,所以注射後就有立即填充效果,而且皮膚會馬上恢復彈嫩飽滿,而當CMC慢慢被人體吸收代謝時,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成份中的PCL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取代CMC體積,皮膚的緊緻度、飽滿度更好,也更自然。
 
 

注射治療,傷口小無恢復期

Ellansé 洢蓮絲(少女針)是用針劑注射治療,傷口僅會有針孔大小,術後傷口癒合快,可以說沒有什麼恢復期,且也可以立即上妝,因此不需要擔心要請長假或者被別人發現自已動手腳。
 

維持時間長達三年以上

Ellansé 洢蓮絲(少女)並不是永久型的填充物,可完全被人體分解代謝,因此非常安全,目前原廠有好幾種劑型,最長可以維持3年以上,以注射拉皮類的治療來講,是維持時間最長的。(當然,有一些號稱「長久型的玻尿酸」不能被人體代謝的,不在討論範圍內)
 

「EllANSÉ洢蓮絲」作用原理

EllANSÉ(譯名又稱:洢蓮絲、依戀詩、伊蓮絲)其主要成份包含70%的生物降解材料CMC(carboxymethylcellulose)、以及30%的微型晶球PCL(polycaprolactone)。榮獲2011年歐洲皮膚注射劑 最佳創新科技大獎,由荷蘭與英國共同協力研發,2015年4月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ELLANSE』與『3D聚左旋乳酸』一樣擁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效果,可以有效改善臉部凹陷、皺紋,唯不同之處是ELLANSE具有立即性的效果,黏稠度高、精準塑型,不需要等待時間即能看到效果。

 

「EllANSÉ洢蓮絲」作用原理

微型晶球PCL是由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組成,均勻的懸浮於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裡。萃取自天然植物的CMC水溶性凝膠體,黏稠度高更容易施打塑型,在注射後即時填充組織、改善皺紋;立即充填、有效拉提;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是一項突破性新科技。產品共區分為四款(S、M、E、L)更透過不同長短的PCL微型晶球鏈調整密度,分別製成針對不同區域、維持時間長短的劑型,讓施打療程的預期與效果都可以被控制,最長可持續4年(或以上)。獨特專利的PCL微型晶球能在被完全吸收之前,仍然維持初始質量和相同體積;EllANSÉ洢蓮絲除了提供立即可見、且持久的療程效果,也擁有能被人體正常代謝、吸收代謝掉的優異相容性。

 

「EllANSÉ洢蓮絲」作用特色

  1. 具有70%CMC凝膠載體,注射後即有顯著填充效果,無須再花費半年時間等待肌膚再生膠原蛋白。

  2. CMC凝膠載體會在代謝過程中,由主成分PCL微晶球不斷刺激膠原蛋白,代替且填補被代謝的凝膠。

  3. 技術原廠研發出獨特STAT技術,使洢蓮絲有三個優於其他填充劑的特性:Sustained Performance(持續作用)、Tuanble Longevity(可選擇維持效果年限)、Total Bioresorbability(可完全被人體吸收),又稱三合一完美奇蹟針。

 

院內案例

 

■ 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
實際成效因每人體質身形皆不同,所呈現樣貌也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並進行嚴謹評估,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各侵入性美容手術。

■根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 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 要目的』」。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文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之醫療行為,而輔以治療疾病為目的。醫師於實施處置前善盡告知義務關於併發症及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風險及副作用等。有關手術之適應症、禁忌症、術前準備及術後照護等問題,醫師將親自與個案說明並提供相關衛教知識文件,術後成效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所不同。

 

 

 

4200